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铃兰的博客

风铃41的霹雳窝

 
 
 

日志

 
 

[口白]金子陵与刑天师  

2008-09-22 18:53:18|  分类: 口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路上,刑天师在赶路。


刑天师:快快快,快达黄泉鬼门开,开开开,开达天眼法光疾,疾疾疾,疾风急拿擒万鬼,鬼鬼鬼,正是鬼中之王鄷魁刑天师。

金子陵(轻轻挥手):好久不……

刑天师一剑砍下:呀~~

金子陵躲开:见……天师,这次的见面礼太危险了吧?

刑天师:金子陵,知道这剑是什么意思吗?

金子陵:示威、警告、威压。唉呀呀,刑天师,何必动气呢?金子陵薄弱的身躯实在堪不住你轻轻一剑呢。

刑天师:免来,没空听你练肖话,快讲发生什么事情。

(金子陵发现天忌并且一直注视着他)

刑天师:喂!你的眼神给我转回来!

金子陵:啊~好一个充满气质的剑客啊~

刑天师:失什么神啊,看我看我.(硬是插到金子陵与天忌中间)

金子陵:噫~~天师休气休气,今天换成你是我,看到上等的恶鬼也会跟我看到好铁一般失神,我向你千万陪罪嘛。天师,今天是有问题要问我吗?

刑天师:鬼话,不然来找你干啥?你只会浪费我的时间!

金子陵:是,是我不对,天师请问请问。

刑天师:是什么人来闹我的鬼楼?那支剑呢?

金子陵:邹纵天杀死看门者,并拿走沾血冰蛾,后来邹纵天伏诛,剑就落入素还真的手中。唉呀,我可怜的蛾儿真是颠沛流离,疼煞我心……

刑天师:哭调仔收回去自己用,没空听你哭,锁匙呢?锁匙呢?

金子陵:锁匙可以去问素还真。

刑天师离开:这个素还真。

金子陵:唉呀,连走也不会打个招呼,真是急性兼无情的坏朋友,难相处难相处。你说是不是呢,好剑者。

天忌:请让行。

金子陵:让,当然会让,讲完几句便让,在下金子陵,兄台怎么称呼?

(天忌不语)

金子陵:惜名如金没关系,你的剑可借我一观吗?不用担心,我是铸剑师,对剑自然充满了兴趣。

(天忌依然不语)

金子陵:其实你不让我看也无妨任何剑在我眼前皆无所遁形,只是会花点工夫就是。朋友,实话向你说,你的剑已经死了。(天忌一怔)说中你的心思了吗?哈哈。

天忌:你说剑已死是何意?

金子陵:是……

刑天师(此时冲回):是他在洗你的脑!

金子陵:讲这句就伤感情了,道友。

刑天师:呸呸呸!(金子陵用扇挡着)谁跟你道友!你这张嘴油嘴滑舌,警告你别每次都妄想我的东西!

金子陵:你要上等鬼,我要上等铁,他是一口好铁。

刑天师:他是我的好鬼,啰里啰唆。天忌,走!

金子陵:刑天师,等待他的千斤藏放下的那一天,让他来找我吧。

刑天师:等他活到那天再说吧!

金子陵:有你鄷魁的正字标记,他会活得很安全。

刑天师带天忌化光离开:你慢慢做梦啦~~

金子陵:啊,说坏朋友就是坏朋友,俗语有言好东西要和好朋友分享,不能独占啊~

(一道剑气射在金子陵面前的地上,出现一列字)

金子陵:“谁跟你是好朋友”,(在边上加上字)当然是“金子陵与刑天师”啦,哈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123)|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