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铃兰的博客

风铃41的霹雳窝

 
 
 

日志

 
 

【口白摘录】风采铃(22)  

2010-05-15 12:52:58|  分类: 口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霹雳劫 第25集

千邪洞外,秦假仙与阴尸人来到

阴尸人:老大,你带这么多工具做什么?

秦假仙:救人呀。

阴尸人:救什么人?

秦假仙:当然是风采铃。在琉璃仙境素还真的话你难道没听见?

阴尸人:听得一清二楚,素还真这个人实在很无情。

秦假仙:所以说我们不能跟素还真一样,将风采铃置之不顾。

阴尸人:老大,其实要救人并不需要带这么多工具。你身上的挪体超空仪就可以派上用场。

秦假仙:哼哼哼……这一点我也想过,但是千邪的洞口被业途灵用离魂迷图封锁。挪体超空仪有没有办法穿越离魂迷图这还是一个迷。万一穿不过去,那我秦假仙一世英明岂不是要毁在离魂迷图之下。(后来有试一回确是穿不过去,还被烤焦了)

阴尸人:凡事都要试试看。

秦假仙:你来试怎么样?

阴尸人:我才不想找死。

秦假仙:你自己都不敢,我哪敢?老弟。

阴尸人:有何贵事?

秦假仙:你进去看看鬼王棺和业途灵是不是在里面。

阴尸人:好,我遁!

阴尸人:我来了~

秦假仙:怎样?

阴尸人:只有风采铃一个人。

秦假仙:好哇~开始工作,挖地道。用最古老的方式来完成最难的任务。

==========

二口组挖通了地道进入洞内

秦假仙:这叫做皇天不负苦心人,地道终于挖通了~

阴尸人:要不是我快手阴在场,你就是挖到明年还在挖。

秦假仙:好啦好啦,别抢功啦,救人要紧。风采铃呀,风采铃,快跟我们走。(风采铃没反应)

阴尸人:老大,风采铃中了邪术,听不懂我们的话。

秦假仙:用行动的。

阴尸人:我来抱~

秦假仙:不必,我来就好。谁不知道你想吃豆腐,没水准。(带着风采铃由地道跑到外面,却撞上了在外守株待兔的鬼王棺与业途灵)

业途灵:秦假仙,想要救人,哼,你找死~

秦假仙:哎呀,我害怕,我怕得要死呢。有胆量你打呀,打呀~

业途灵:哼。

鬼王棺:不必与他一般见识。风采铃,过来(施展邪术,风采铃走到鬼王棺那边)

秦假仙:风采铃啊,风采铃。

鬼王棺:哈哈哈~~她只听我的。秦假仙,这个东西你转交给素还真吧。(扯下风采铃的左手,血淋淋的。采铃啊~~~~~我泪)

秦假仙:啊,你好残忍,你把她的手扯下来。风采铃呀,难道你都没有感觉?(抹把泪,有点庆幸此时采铃没意识,断掌扯手这多痛啊,泪)

鬼王棺:快回去叫素还真来千邪洞,否则下一次送去的是人头。(把断掌扔给秦假仙

秦假仙:好好好,你真是叫我生气。你小心喔,我短刀磨利等着你。阴尸人。

阴尸人:在这里。

秦假仙:走啦!

阴尸人:Yes,sir.我呸(路过业途灵时呸了一口)。

(业途灵想发作,鬼王棺阻止。)

鬼王棺:将地道封死。

===========
琉璃仙境

一线生:素还真啊,经过我这几天的观察,化丑并无异样,我看你是多心了。

素还真:你认为鬼王棺是一个这么容易妥协,这么容易相信别人的人吗?听秦假仙几句话,鬼王棺就释放化丑。这未免让人觉得这是一件经过周详安排而变得单纯的事情

一线生:既然你这么讲,那我就再多观察化丑一段时日。

秦假仙拿着断掌来到:呜~~~~~素还真啊,你看你看,这是风采铃的左手啊。你真的连一点感觉也没有?

素还真:妇人之仁难成大事。

秦假仙:话不能这样讲,好歹风采铃也跟你生了一个孩子。

素还真:这不表示我要对她的安全负责。

秦假仙:素还真呀,你讲这种话哈,你话从鼻孔里讲出来。枉费我将你当成偶像楷模

阴尸人:将老鼠屎当成珍珠就是我们两个。老大,这种人还要继续跟他交下去吗?

秦假仙:切啦切啦,我呸!

阴尸人:垃圾!(二人离开)

崎路人:素还真,你做这种决定,不只秦假仙和阴尸人看不惯,连我也觉得不平。

素还真:控制一下情绪吧,崎路人。(结果自己转身到内院控制情绪去了,5555素素啊~~)

崎路人:一线生。

一线生:怎样?

崎路人:我要到千邪洞救风采铃。

一线生:我看这不妥当。鬼王棺不知排什么阴谋在等我们。

崎路人:我打头阵,我做牺牲,请。(飞身离开。崎路人啊~~~素素已经做下安排了,你别去送死啊啊啊啊~~我泪~~)

一线生:崎路人呀,崎路人呀~赶快告诉素还真。

================

千邪洞

业途灵:道友,你想出寻找一页书灵气的办法吗?

鬼王棺:到目前为止还想不出可行之道。

业途灵:据我所知,表象意魔身上有一颗追灵珠。这颗追灵珠可以助我们找到一页书的灵气。

鬼王棺:这个方式有二点困难。第一,意魔未必肯将追灵珠借我们。第二,追灵珠只对灭境众天的魂魄有所感应。

业途灵:哼哈哈哈~~这不是什么困难,只要我出面表象意魔一定要将人情做给我。

再来你不是一直怀疑一页书就是梵天吗?如果真如你所料,那追灵珠将会发挥出至大的功效。

鬼王棺:嗯……等素还真一事处理完毕之后,就麻烦你再往灭境一趟。

业途灵:没问题。

(崎路人在洞外叫阵)

崎路人:鬼王棺,赶快放出风采铃。否则崎路人会轰平千邪洞。

鬼王棺:哼哈哈哈,不知死活的小子,真是地狱无门闯进来。业途灵,收起离魂迷图让他进来吧。

业途灵:好。哈~~(运功收后,到洞外)崎路人,鬼王棺请你进去。

崎路人:将风采铃放出来就可以。

业途灵:要人吗?简单。只要见鬼王棺一面,风采铃便是你的。但是照我看来,你没胆量进入千邪洞。

崎路人:哼,龙潭虎穴崎路人也不足为惧。(进入洞内)

业途灵:小子,你的命犹如风中残烛。(进洞后又把机关布上,阻断崎路人的退路)

崎路人:风采铃(看到双掌皆失)鬼王棺,你实在太残忍,对一名女子用这种极端的手段。

鬼王棺:怪不得我,谁叫素还真不肯如期赴约。

崎路人:今天我代替素还真而来,有什么话快讲!讲完我要带风采铃离开。

鬼王棺:你是自愿替素还真赴约,或是素还真的意思?

崎路人:我自愿而来。

鬼王棺:噢?听你之言素还真是无意救风采铃了?

业途灵:用崎路人的性命来激发素还真救人的意向。

鬼王棺:哈哈哈哈,此乃吾意也。(攻击崎路人)

鬼王棺,业途灵前后夹杀崎路人,崎路人命在旦夕。

千邪洞外,素还真与一线生来到。

一线生:素还真呀,洞内有打斗的声音。可能是崎路人和鬼王棺已经发生冲突了。赶快进去帮助。

素还真:进不了。

一线生:为什么?

素还真:洞口被人布阵封锁。

一线生:任何阵局对你素还真来说如同儿戏,赶快打开吧。(我泪,素素也是凡人,为什么你们都不相信他也有办不到的事情)

素还真:无能为力。

一线生:这是你的真心话,还是见死不救?

素还真:无能为力……

(洞内崎路人被业途灵击中,惨叫一声)

一线生:崎路人哀叫的声音(素还真一惊)。素还真赶快想办法呀。

素还真:唉……

(洞内)

鬼王棺:引归杀象。(击中崎路人)

业途灵:再一掌送你归阴~

(洞外传来素还真的声音)

素还真:鬼王棺,你们要的是我素还真。我已经来到千邪洞外面,请你们放崎路人一条生路吧。

鬼王棺:素还真来了,很好。(将崎路人押到洞口)素还真,哼哈哈哈哈,要请你来真是不容易呀。

素还真:已经如你所愿,我就在你的面前。请放走崎路人吧。

鬼王棺:虽是在我面前,犹如千里之遥。我收起离魂迷图,你再走几步进入千邪洞。崎路人便可得到安全,风采铃亦是如此。

素还真:有什么要求,有什么条件,在此地可以摊开来讲。

鬼王棺:我的要求要你进入洞内。我的条件也是这样。

素还真:这点劣者恐怕无法答应。

鬼王棺:那你就眼睁睁的看崎路人死吧!(素还真,惊。鬼王棺一掌打向崎路人,血溅当场,素还真脸上也溅满血珠大受打击,浑身颤抖。)

崎路人:今天……我总算是真正了解……你……(素还真浑身颤抖受到很大打击,垂头离开现场。镜头运用了几种方式,我用文字表达不出来,不过给素素的打击真的大啊,泪)

一线生:素还真呀,素还真啊……(追去)

业途灵:素还真这个人很沉稳,不容易中计。甚至连崎路人死在他面前他也无动于衷

鬼王棺:你错了,素还真表面上看来没什么异样。但其实他此时的心里有如万针穿刺,痛不欲生。再一次的打击给他,他就完全崩溃。(我泪,老剧经常在印证那句“最了解你的人有时不是你的朋友,而是你的敌人”有时我真希望鬼王棺你可以不用这么了解,这样素素也能少受点罪,我泪奔~~~)

业途灵:马上进行,打铁趁热。

鬼王棺:过于紧密的打击会造成他心灵的麻痹,反而不好。不如先处理追灵珠一事吧

业途灵:好,我立刻前往灭境。收。(收起离魂迷图,二人出洞)道友你呢?

鬼王棺:我留下千邪洞,防止突变。

业途灵:那我先离开了(放出离魂迷图封锁洞口)。

鬼王棺:静等业途灵的消息。

==================

昏暗的路上,在崎路人的背景音乐下,素还真孤独寂寞的身影独自行走,回想着崎路人的过往。

旁白:英雄未劫,黄土埋骨。罗网乾坤,灵塔葬魂。生活在崎岖江湖路的崎路人与世长辞。生与死的过程,崛起与没落的交替是注写武林历史的字迹。英雄的价值只是字迹中丝微的赞美之词。真是可悲,可怜啊……(崎路人啊~~~~我泪~~老剧太虐人了5555555)

  评论这张
 
阅读(303)|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