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铃兰的博客

风铃41的霹雳窝

 
 
 

日志

 
 

[口白摘录]风采铃(17)  

2010-05-07 11:33:58|  分类: 口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霹雳劫 第8集

(紫竹林,化丑在屋外沉思,此时风采铃走出。)

风采铃:化丑,固体在此而进去里面?外面风寒。

化丑:江湖变化瞬息,恶人狂傲拔张,何日才能过着平静的生活呢?

风采铃:你我共居一室,同样有悲惨的遭遇。

化丑:唉,不应在此自怜自叹才对。

(这时候花信风,毒炽盛带集境人马来到)

花信风:化丑,风采铃,我们又再度相逢了。

风采铃:恶徒!你又来紫竹林何事?

毒炽盛:集境七楼联盟主席有请你风采铃。

风采铃:住口!谁也不能左右我的行动。

毒炽盛:哈哈哈,你的话语可说是幼稚。

化丑:我们两人已经一无所有,对你们这帮邪魔并无可惧。

毒炽盛:邪魔?真骇人的名词,去不去集境由不得你们做主。拿住!

化丑:风采铃,你先离开。(与小兵们打斗)

(风采铃、化丑不愿屈服魔威之下,与集境高手展开生死之斗,另外这方面,毒炽盛在擒不在杀的情形下,只能使用迂回策略了)

化丑:风采铃,此地让我应付,你赶快离开~

风采铃:啊……(转身离开)

毒炽盛:逃哪里去!游吸锁拿法,喝~(手中放出光线将风采铃强行牵回)

风采铃:啊……

毒炽盛:不施用小计让你们分开,如何能达到目的。

化丑:真是好阴险!

毒炽盛:化丑,注意听着,要你传话给素还真,十天后到通天柱顶赴约,否则风采铃只有死路一条,离开。(众人离去)

化丑:唉,真是一波未息一波又起,还是赶快代紫锦囊,查探素还真的下落。

========================

之后化丑找紫锦囊问素还真下落,鬼王棺挑拔让紫锦囊交待素还真的去处,紫锦囊坚持说素还真当初就被织梦师害死了,化丑误中鬼王棺之计认为紫锦囊宁愿看着风采铃被杀也不愿吐露,紫锦囊只能干着急。化丑追上鬼王棺,鬼王棺开出条件交换素还真的情报。之后雾谷老人劝说化丑回紫竹林等候佳音,风采铃会平安回去,并表示素还真在暗处关注武林动态,就算素还真不出面救人,他与紫锦囊也会设法,化丑便回紫竹林。

十天后通天柱之约集境七联会七大楼主枕戈待旦,鬼王棺在不远处暗中观视,而在通天柱附近,天下第一棺施展天棺压顶对付奔驰而来准备救风采铃的神秘马车,将马车压入地层。同一时间马车里一道光影飞出(线伯……你果然是逃跑的行家……可怜的是续缘没被抱出来……)

================
霹雳劫 第9集

通天柱的周围笼罩着死亡气息,通天柱顶之上,无我相、法上观、尊天印、双运行四人排成“四象森罗阵”,通天柱之下,花影人、毒炽盛、劫成念以“天星照三角”各守一方,这七个人的目标就是一代奇侠互真。时间慢慢而过,就在丑寅交替之时,东边发出万道昊光。

素还真之声:半神半圣亦半仙,全儒全道是全贤。脑中真书藏万贯,掌握文武半边天

无我相:素还真!

双运行:素还真!

通天柱下毒炽盛:素还真!

花影人:素还真由东方而来,众人提高警觉!

(正当七联会七大楼主全神注意东方的时候,西边一道无形之气如天雷击木,击断了通天柱,通天柱被击碎巨石纷纷坠落,七大楼主大惊失色,四处逃窜,就在混乱之际,一道光芒救走了风采铃。)

鬼王棺:嗯……有来历。

==================
七楼主们认为素还真一体三化居然在相隔数十里两个不同的地点同时发声发掌,龙非
池中物。鬼王棺则说,此事是由两人完成,因为素还真的两个副体,一个在雷极天被毁,一个被织梦师遗弃在过去,再也无法使出一人三化的功夫。

===========
紫竹林,化丑在屋外等采铃回归。

化丑:唉,十天的期限已经过去,不知素还真有没有到通天柱解救风采铃。(这时风采铃回到紫竹林)

风采铃 :化丑,你为我担心了。

化丑:风采铃你平安回来,是素还真救你的吗?

风采铃:救我的人叫我不可吐露。化丑,为了安全起见,我们应该换个住所。

化丑:好吧,打包行李,乘坐九宵铁龙帆转移他处。

  评论这张
 
阅读(120)|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